close

簡單父母經.jpg  

簡單父母經──現代父母養育子女必備經典

<內容簡介>  

簡單父母經──現代父母養育子女必備經典
簡單父母經是一這個時代,陷於煩惱的父的一帖解藥。作者金‧約翰‧培恩曾受過華德福教師訓練,目前是美國六十多所公私立學校的諮詢師與訓練師。他輔導過很多有「現代病」的兒童--「注意力缺陷失調」、「注意力缺陷過動失調」、「執著強迫性失調」、「反叛挑戰性失調」,這些兒童經由他的「簡化法」都得到有效 的進步。他們找了55位明顯有專注困難的學生,都遵行他設計的簡化制度,結果在四個月內,在沒有服用任何藥物之下,百分之68的孩子都從不良回到正常。
在書中作者很詳細的?述了為什麼要這樣做,以及如何執行的方法。一但開始了,父母與孩子都會嚐到簡化過的生活那種「輕鬆感」的甜頭。本書中也附上孩子們的手繪插圖以增加閱讀本書時的「輕鬆」與「快樂」感,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這樣快樂的度過童年、度過一生。每個父母也可以從這本書中得到啟發,重建簡單、輕鬆、快樂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ka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