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1000778.JPG

愛吃蜂蜜- 馬來熊

 

森のくまさん ♫森林裡的熊先生

L1000780.JPGL1000781.JPG

別拍我- 紅毛猩猩

L1000810.JPGL1000811.JPG

爬蟲王國Reprile Kingdom - 鱷魚

 

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金髮女孩與三隻熊

作者:列夫‧托爾斯泰

森林裡住著三隻熊,有熊爸爸、熊媽媽、和小熊。

身材高大的熊爸爸個性溫和,身材中等的熊媽媽很會做菜,身材小小的小熊是個愛撒嬌的男孩。
有一天,熊媽媽做好了南瓜粥,可是粥太燙了, 所以他們全家就出去散步,等涼了再回來喝。
 

有一個叫Goldilocks的小女孩到森林裡迷了路,她走得好累也好餓...看到前面有一座小房子。

Goldilocks發現房子的門是開著的。往裡面瞧了瞧,一個人也沒有。

Goldilocks走進去,看見桌子上有三碗粥。

第一只碗非常大,是熊爸爸的;

第二只碗中等,是熊媽媽的;

第三只藍色的小碗,是小熊的。

碗旁邊都放著一把湯匙:一把大的,一把中等的,一把小的。

Goldilocks拿起最大的湯匙,嘗嘗那只大碗裡的粥;又拿起中湯匙,嘗嘗中碗裡的粥;

然後又拿起小湯匙,嘗嘗小藍碗裡的粥。她覺得的粥味道最好。


Goldilocks想坐下來歇歇,看見桌子旁邊有三把椅子:

第一把椅子很大,是熊爸爸的;

第二把椅子中等,是熊媽媽的;

第三把椅子很小,有個藍坐墊,是小熊的。

Goldilocks爬上大椅子,摔了下來;她坐到中椅上,覺得不舒服;

最後,她坐上小椅子,樂得起來:這把椅子多麼舒服呀!

她端起小藍碗的粥,把粥吃光了,就坐在椅子上,舒舒服服地搖呀搖,愈搖愈猛。

小椅子給搖垮了,Goldilocks摔倒在地板上。


她爬起身來,走進房間。房間裡有三張床:

第一張是大床,是熊爸爸的,

第二張是中床,是熊媽媽的,

第三張是小床,是小熊的。

Goldilocks躺到大床上,覺得太大;躺到中床上,又覺得太高;

躺到小床上恰恰正好,Goldilocks呼呼地睡著了。

三只熊回到家裡,已經餓了,正想吃粥。

熊爸爸端起自己的碗一看,粗著喉嚨喊起來:“誰吃過我碗裡的粥?”

熊媽媽看了看自己的碗,也以中音大聲叫起來:“誰吃過我碗裡的粥?”

小熊看見自己的碗空了,便尖聲嚷起來:“誰把我碗裡的粥吃光了?”

  

熊爸爸一看自己的椅子,聲音大得可怕地喊起來:“誰坐過我的椅子?”

熊媽媽看看自己的椅子,也以中音大叫起來:“誰坐過我的椅子?”

小熊尖叫起來:“誰坐過我的椅子,把椅子都弄壞了?”

  

三只熊走進房

熊爸爸大叫起來:“誰睡過我的床,把被褥都弄皺了?”

熊媽媽也以中音大叫起來:“誰睡過我的床,把被褥都弄皺了?”

小熊看到自己的床上,尖著聲音說:“誰睡過我的床?”

他看見了Goldilocks,尖叫起來:“就是她!抓住她!就是她,就是她!欸……呀!把她抓住呀!”

Goldilocks睜開眼,看見三只熊,連忙跳起來,飛也似的逃跑了。熊沒能追上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ka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